三個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韓國瑜遭多人狠狠打臉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句「三個台灣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引發隔海砲火戰;他今天還加碼痛批扁馬蔡都讓台灣經濟倒退,但不只陳致中拿數據反駁,資深媒體人黃創夏也拿出陳水扁和普丁的合照,打臉韓國瑜完全踐踏別人「鬼混20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更多新聞: 劍指總統大位?韓國瑜嗆三位總統搞殘台灣

出席洛杉磯早餐會,上千僑胞熱情擁戴,還自備國旗、應援牌,十足造勢大會,走到哪都被拱選總統的韓國瑜,日前以「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的這番話針砭國政,卻讓總統蔡英文聽不下去,立刻在臉書發文說拚經濟不是喊口號,被外界解讀是對韓國瑜回擊。

不光對執政黨毫不留情,韓國瑜還加碼對前朝開炮:「陳致中議員講他爸爸,對台灣的經濟發展做出什麼貢獻,全台灣人民都看的見,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大家心裡都看的很清楚,不要再去唬弄、不要再去欺騙。」

不過對此陳致中相當不滿,回擊「扁政府8年當中的經濟成長率平均是百分之4.8,比馬政府8年的百分之2.8足足高出2個百分點。」

陳致中拿數據回擊,資深媒體人黃創夏還在臉書貼出前總統陳水扁和普丁的舊照片,打臉韓國瑜踐踏別人「鬼混20年」,並不能證明自己就是「英明神武」。

而這張照片,是1995年時任台北市長的陳水扁和當時是聖彼得堡副市長普丁建立了交情,那時陳水扁只是在野黨,壓根沒有想要選總統,仍替台灣爭取更多的機會,但因為這個淵源,台灣的國安團隊才能完成後續的交流和牽線;韓國瑜猶如自走砲,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中槍,辦經濟論壇邀韓國瑜出席,他也不領情。

韓國瑜提到,「至於馬英九總統現在辦經濟論壇,我是不好意思說,因為8年的總統任內,該做的衝經濟、顧人民,讓整個台灣的競爭力永保優勢,到底有沒有做到,大家自己去評論,退休之後再辦經濟論壇,我不想得他的心理狀態是補償作用,還是希望全國民眾關心經濟我不理解。」

韓國瑜持續對扁馬蔡開炮,訪美頻頻下猛藥,藉著批評總統墊高聲量,是不是想選總統?答案呼之欲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轟法律系總統搞殘經濟 柯文哲:是歷史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