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早餐會如造勢大會 續轟扁馬蔡搞爛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訪美行,所到之處掀起僑胞熱烈歡迎,勸進聲不斷;韓國瑜在洛杉磯最後一個公開行程早餐會上,再度拉高分貝痛批國政,「三個台大法律系幹了台灣總統,台灣的經濟已經殘廢了」,還加碼批評扁馬蔡都讓經濟倒退,儼然自己已經是總統層級。

更多新聞: 韓國瑜批高雄民不聊生 在地里長反駁:我高雄我驕傲

出席洛杉磯早餐會,上千韓粉快擠爆會場,說什麼也要跟韓國瑜握上手,鎂光燈閃不停,僑胞還自備國旗、應援牌,收費版造勢大會,門票再貴也買單。

韓國瑜在洛杉磯早餐會,裡頭沒有提供任何餐點,但門票卻要20塊美金,另外一張A4大小的海報就要美金5塊錢。

但走到哪,都被拱選總統的韓國瑜,日前以「三個台大法律系總統,搞殘台灣經濟」的這番話,針砭國政。讓總統蔡英文聽不下去,也立刻在臉書發文說拚經濟不是喊口號,外界解讀是對韓國瑜回擊。

韓國瑜說:「重點是結果怎麼樣,在過程之中都有非常多理由跟藉口,現在重點是當前2019年,此時此刻4月份,台灣人民感受到的經濟生活怎麼樣,拿出成績來,已經執政三年了,不管你有什麼理由跟藉口跟口號,重點是老百姓生活感受怎麼樣。」

要執政黨拿出成績,韓國瑜不忘加碼對前朝開炮。韓國瑜說:「陳致中議員講他爸爸,對台灣的經濟發展做出什麼貢獻,全台灣人民都看得見,到底是台灣人民有錢還是他家有錢,大家心裡都看得很清楚,不要再去唬弄、不要再去欺騙,尤其是民進黨執政者,你怎麼跟長期支持民進黨的選民交代。」

就連前總統馬英九辦經濟論壇,力邀韓國瑜出席,他也不領情。韓國瑜表示:「至於馬英九總統現在辦經濟論壇,我是不好意思說,因為8年的總統任內,該做的衝經濟、顧人民,讓整個台灣的競爭力永保優勢,到底有沒有做到,大家自己去評論,退休之後再辦經濟論壇,我不曉得他的心理狀態是補償作用,還是希望全國民眾關心經濟,我不理解。」

場內砲火四射,韓國瑜這趟訪美行,不斷墊高聲量,左批前朝、右批執政黨,是不是想選總統,答案很快揭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郭台銘開砲韓國瑜 批「經濟不能老靠賣水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