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新歌37小時破億觀看 刷新世界紀錄

韓國防彈少年團,以新歌「Boy With Luv」回歸歌壇,找來西洋女歌手Halsey合唱,新歌一出立刻席捲全球粉絲,MV上架後,馬上打破YouTube紀錄,成為24小時內最多人觀看的影片,短短37小時觀看人次就破億,還刷新了全世界最快破億紀錄。

更多新聞: 力挺「黑人的命也是命」!防彈少年團捐百萬美元

防彈少年團以新歌「Boy With Luv」回歸歌壇,還找來美國歌手Halsey合唱,主打歌12日釋出MV,短短兩個多小時就破一千萬人次觀看,MV發表第37小時就破億人次觀看,刷新了全世界最快破億紀錄!

而這首歌也成為防彈少年團,第18支破億MV,同樣刷新南韓歌手擁有最多破億MV的紀錄。

作品「FAKE LOVE」雖然是去年五月的作品,卻一起被哄抬人氣,觀看次數跨越5億大關,成了第三支5億作品。

2017的作品「DNA」不只跨越5億,現在已經有7億人次觀看。

而2016年推出的「FIRE」,也有5億3千多萬人次觀看。

這回防彈少年團再破紀錄,美國告示牌音樂獎也宣布,將請防彈少年在5月1日與Halsey同台演出,為他們國際演出紀錄再添一筆。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史上第一 !南韓防彈少年登告示牌專輯榜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