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土機占據停車格達四年 民眾怒批路霸行為

有民眾投訴在北市文山區景興路的巷子內,有一台挖土機長期佔據停車格足足有4年之久,一般人都沒辦法使用,而實際去到現場,發現挖土機已經移開,但是停車格上還有貨車和工具,車主也現身說因為被取締的關係,挖土機已經移到自家門前不再占用停車格,但停車格長期被占用,當地里長也覺得相當頭痛。

更多新聞: 台南聯合法拍登場 4台挖土機拍出266萬

明明地上畫的是白線是免費的停車格,但上面停的不是汽機車,竟然是挖土機,有民眾投訴這根本是路霸行為。

挖土機占用車格,當地民眾略有所聞,由於車主就住在停車格後方,本業是做工程,疑似下班貪圖方便,貨車和挖土機就會順勢停在停車格上。

實際來到這個巷口,可以看到由於屋主是做工程,所以他的貨車依然停在停車格上面,但是後方的推土機因為被檢舉的關係,早就已經移走了,但是可以看到,還是有些工具,仍然擺放在貨車後頭,占據停車格。

車主現身,說去年就已經將挖土機移走,現在只有放貨車和工具,但都不會超過格子外,只是長期占用自家附近停車格當路霸,也讓當地里長相當頭痛。

而對於被說是路霸,車主澄清只要移走大家都可以來停,還說他房子週圍放工具的地,是以月租7000元的方式跟國產署租下,但貨車和工具長期佔據停車格,確實讓其他用路人權益受到影響。

(民視新聞/李榮晋、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曳引車過彎車速太快!挖土機被甩翻倒在路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