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拚經濟!侯友宜:招商衝百件創千億投資

新北產業投資誓師大會,現場來了百位企業家,還有外國駐台代表,市長侯友宜除了宣示市府要在一年內達成百件招商案、創造千億元投資,還說自己雖然沒有出國趴趴走,但這幾天同樣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招商交流,把內部問題解決好,外面的投資自然就會進來。

更多新聞: 五一勞動節探訪勞工楷模 侯友宜現身慰問致敬

新北市長侯友宜拿著自拍棒,和百位企業家、外國駐台代表來個大合照。4月15日市府舉辦產業投資誓師大會,宣示今年招商目標,要在年底之前達成「招商一條龍」。

展現招商決心,和企業創造共贏,侯友宜也強調,自己沒有出國趴趴走,但先解決內部問題,外面的投資自然就會進來。

為了讓投資更快速便捷,市府設置投資服務快捷中心,提供機動的辦公空間、專業經理人諮詢,還有一站式網路查詢。

新北市長 侯友宜

積極布局,也從交通上展現,淡海大橋主橋段預計2024年完工,更要從台北港到內陸,一路連接重要的產業園區,讓產業鏈更完整,帶動城市發展,讓400萬市民安居樂業。

(民視新聞/劉忻怡、李志銳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雨水下水道達705公里!新北治水成果豐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