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勞動節探訪勞工楷模 侯友宜現身慰問致敬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在五一勞動節這天,探視各行各業的優良勞工,一早他先來到新店就業服務處,慰問辛苦工作的同仁,盡忠職守為民服務,接著搭乘優良駕駛「蔡仁生」的客運,來到耕莘醫院,訪視模範勞工護理師「廖淑娟」,在勞動節這天,向傑出楷模表達感謝之意。

更多新聞: 五一勞動節助理放假 立委自己接電話當小編

五一勞動節的一大早,新北市長侯友宜搭上新店客運,要來進行一整天慰問勞工楷模的行程。

除了在車上開直播,和市民打招呼,暢談勞工朋友的辛勞,更重要的是,他搭乘這輛公車,駕駛可是大有來頭。

擔任駕駛資歷13年半,新店客運司機蔡仁生,有著阿美族血統,笑容時常掛在臉上,擁有優良駕駛殊榮,市長侯友宜特地來看看他,慰問感謝。

搭著優良駕駛的車,下一站來到了新店耕莘醫院,任職18年的護理師廖淑娟,除了榮獲臨床教學優良教師,還曾獲得優良護理人員獎,五一勞動節這天依舊堅守崗位,市長侯友宜親自探視,向他們致上最高敬意。

新北市勞工人口超過200萬人,全國最多,而這幾年新北市的勞工政策,像是推動初尋青年就業服務、非典型轉正職就業服務等,也讓青年失業率連續兩年都是六都中最低,侯友宜除了感謝勞工朋友,也特地現身探訪,替大家加油打氣。

(民視新聞/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侯友宜出席公托中心開幕 盼4年擴增到120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