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也要吃冰!創意「妖怪冰」美味又吸睛

大熱天的吃碗冰透心涼,不過這年頭吃冰,不只要真材實料,連眼睛也要很享受!高雄有家冰店,27歲的老闆娘創業,主打真材實料的妖怪冰,創意冰品做出口碑,好吃好看又好玩。

更多新聞: 吃冰大學問!中醫:看體質選擇冰品種類

雪花片片堆得像金字塔,蝶豆花的夢幻淡藍色澤,貼上糖霜做成的眼睛跟嘴巴,看似藍色小精靈的妖怪冰就完成了,一端上桌不只好看也好玩。

淋上蜂蜜檸檬汁,顏色馬上由藍變紫,先拍照再吃冰,是吃妖怪冰的標準動作。妖怪冰造型百變,鋪上水果配料,再加上餅乾就變成頭上長角。

日式抹茶口味做成三眼怪也很吸睛,尤其當妖怪冰上桌的瞬間,跟客人四目相望,往往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27歲的老闆娘開冰店,先在新崛江戰區打下口碑,再回仁武擴大經營,小小個頭光是這個三角窗店面就讓她忙得不可開交,靠的不只是造型百變的妖怪冰打響名號,最重要的是真材實料。

先用眼睛欣賞老闆娘的創作,拍照合影,再大口大口的吃冰吃乾抹淨,就是年輕人創業的最大支柱。

(民視新聞/黃美慧、陳家祥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草莓、芒果麻糬冰淇淋好誘人!日本甜點老店推夏令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