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音樂感動世界 灣聲樂團澎湖快閃

在菜市場裏表演弦樂會是什麼樣子?堅持帶著台灣音樂到各個角落演奏的灣聲樂團,台灣行腳第五站來到澎湖馬公的北辰菜市場,樂手們在菜攤旁,演奏大家耳熟能詳的台灣民謠,吸引不少民眾佇足,紛紛拿起手機錄影。

更多新聞: 元旦登國家音樂廳演出!灣聲樂團發揚本土音樂

菜市場飄來陣陣悅耳的音樂,竟然有弦樂團在人來人往的菜攤旁表演。

宜蘭民謠《丟丟銅》,透過古典音樂的形式展現出來,更加動人,買菜的民眾聽到熟悉的旋律,紛紛停下腳步,拿起手機錄影,還有人跟著哼唱。

灣聲樂團台灣行腳第五站,來到澎湖馬公的北辰菜市場,別開生面的演出,接地氣與民眾同樂。

灣聲樂團還到老人之家,一首首耳熟能詳的台灣民謠,喚起長輩們年輕時的美好回憶,忍不住跟著打拍子。

接下來,來到學校大禮堂以及廟宇中庭表演,樂手們邊演奏邊走動,把音樂帶到每個民眾的身邊,雖然只有短短不到1小時的時間,卻讓民眾渡過了美好的午后時光,覺得很感動!

堅持帶著台灣音樂,感動世界,灣聲樂團下鄉演出,獲得民眾滿滿的共鳴。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行腳」偏鄉巡演 美妙音樂飄揚尖石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