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空戰全開! 柯文哲週末與顏清標吃飯 臉書直播座談

藍綠初選未定,倒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似乎積極布局,週六(28日)晚上就安排了2個不公開行程,先是到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還和董事長顏清標吃消夜、唱歌,又趕到苗栗通霄拱天宮,和柯爸柯媽參與開爐儀式,行程跨出淡水河,積極走訪地方,不只檯面下勤走訪,早上他更在臉書直播「要怎麼挽救東區」,看來不只陸軍,更積極打空戰,動作不斷。

更多新聞: 大亨綁架交贖點在顏家服務處 顏清標:不知情

柯文哲來到廟裡拜拜,卻被信眾包圍寸步難行,粉絲搶握手,柯文哲好不容易才走到媽祖面前,柯文哲來到鎮瀾宮,站在他旁邊的就是董事長顏清標,而這已經是4月份,柯文哲第3度來到台中,似乎檯面下默默鴨子划水,積極走訪外縣市布局,才剛參加完大甲媽遶境,這次又來台中,還和顏清標吃飯、聊天、搏感情。」

藍綠初選未定,柯文哲倒是積極布局陸戰,媽祖生日這天,先赴台中大甲鎮瀾宮參拜,接著又趕往苗栗拱天宮,來到苗栗拱天宮,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信眾,虔誠敬拜,就連柯爸柯媽也相陪到底。

柯爸柯媽一起參加開爐儀式,當然還是被追問,柯市長有沒有要選總統?柯爸表示,「我本人是喜歡他當醫生做醫生就好,不過孩子也是60歲了,他有他的自由。」

說當醫生最好,不過幾小時前,柯文哲才被記者問到韓國瑜要選總統的事,柯文哲選擇避談政治話題。

但除了到台中,5月份要到高雄跟花東演講,接著還要到日本富山市舉行觀光論壇,積極走訪,臉書上更直播座談,就連空戰,也一起進行,柯文哲趁著藍綠兩黨,都還在內亂之中,伺機而動,頻頻出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宋楚瑜贊同一國兩制 柯文哲:不是朋友講的話都要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