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打韓罵郭替柯文哲助攻?柯P:聽起來好驚悚

前總統陳水扁即將發表口述歷史回憶錄,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若符合中監規定,他沒有理由不參加新書發表會。而柯文哲選不選總統?外界不斷討論,現在國民黨議員羅智強指出,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近來打韓、罵郭,就是在替妙天成立的國會黨助攻柯文哲挑戰2020,對此柯文哲一笑置之,還說聽來相當驚悚。

更多新聞: 蔡正元指和平協議出自綠營 陳水扁批:騙自己騙全世界

出席食安週活動,台北市長柯文哲頒發感謝狀給業者,不過外界依然聚焦,他日前以一例一休為例子,指出政治上最危險的就是不認錯,暗酸蔡政府。

柯文哲表示,「一個法令通過一年都沒有執行,還要再修法,這哪裡需要問我?去問產業界就知道了啊!有人說過它(一例一休)好的嗎?」

柯文哲依舊不嘴軟,不過他自己也挨批無心市政,被藍綠黨團要求在五月兩週內進行三場專案報告,打破郝龍斌任內紀錄,柯文哲卻反咬議員遲到、缺席,卻也讓議員不滿,嗆柯P不懂議事規則。

柯文哲說,「我舉的例子好像是分組的專案報告,其實那個是媒體的報導,去查查看專案報告是這樣,你們政黨協商說要報就報吧,我就去啊!」

而針對前總統陳水扁即將發表口述歷史歷史回憶錄,柯文哲也首度鬆口,沒理由不參加發表會。更說「發表會到底有沒有違反保外就醫原則,要查清楚,如果真的可以,那有什麼理由我不去?就把他當作歷史的一部分。」

至於自己選不選總統,柯文哲遲遲沒鬆口,但議員羅智強卻直指,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已經加入妙天成立的國會黨,近來打韓又罵郭,就是在幫柯文哲清路障。

羅智強說,「蔡正元你很通天的本事,四個全部砍光了,原來你是國會黨的總顧問兼北區召集人,這樣我就懂了,繼續黑韓國瑜沒關係,因為在國會黨的立場,韓國瑜砍死,柯文哲當選的機率會變大。」

柯文哲一笑置之,說「你說蔡正元現在是我的網軍喔,這消息聽起來不是很驚悚嗎?」而蔡正元也透過臉書否認,看來柯文哲到底選不選2020,只能等到6月由他自己宣布。

(民視新聞/王富民、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柯P指大巨蛋為國父下挖10.5米 王世堅砲轟操作意識形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