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農會詐貸被起訴 江欽良批檢調不公

南投「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涉及農會詐貸案,今年1月初遭到檢方以背信、偽造文書等罪嫌起訴,今日上午首次開庭,江欽良出庭前,再次批評檢警辦案粗暴不公,也說妻子小潘潘因此受到驚嚇,害怕人群,一直都在台北娘家靜養,雙方等同分居1年半。

更多新聞: 涉農會詐貸案一審判11個月 江欽良:司法不公會上訴

涉嫌農會超貸案,江欽良上午出庭,拿出高檢署偵辦的「組織犯罪」不起訴書,證明自己清白。江欽良表示,「組織犯罪條例不起訴,違反農業金融法不起訴處分,辦到最後沒半項,就是說最後用偽造文書起訴我。」

江欽良再度痛批南投檢方,2017年10月無預警出動霹靂小組大動作搜查住家,太過粗暴,更說「維安小組長短槍破門而入的攻堅,以這種方式對我的公司、現金、電腦、銀行存簿、財產都查封,讓我一無所有。」

而他的妻子藝人小潘潘,則受到過度驚嚇,讓江欽良非常心疼,這一年多來一直都待在台北娘家靜養,雙方形同「分居」。江欽良指出小潘潘仍在調養當中,以現在的狀況還走不出來。

江欽良首次出庭,是針對南投檢方,起訴他偽造文書和違反公司法的罪嫌;他也透露,草屯「寶島時代村」,即將在5月11日恢復營運,這一年半以來,他身心俱疲,現在要重振旗鼓,重新站起來。

(民視新聞/張家維、蔡甘文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潤寅案詐貸386億逃美國 楊文虎遭押解返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