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肝苦人」!郭亞棠分享保肝秘訣

肝是沉默的器官,今天在屏東林邊有場免費保肝篩檢活動,藝人郭亞棠特別現身,呼籲婆婆媽媽們定期篩檢,重視肝的健康。郭亞棠經常得熬夜拍戲,他對保肝有沒有什麼撇步呢?

更多新聞: 本土天王天后當「保肝大使」!王彩樺舉親身治癒經歷籲篩檢

活動中心大排長龍,不是搶買什麼好康商品,而是要來關心自己的健康。

這是在屏東林邊舉辦的免費保肝篩檢活動,不少鄉民聽到消息,把握機會來檢查,還意外看到八點檔藝人驚喜現身。

藝人郭亞棠分享,「我覺得現代人爸爸媽媽努力賺錢,阿公阿嬤努力帶孫子,但是你們都會忘記,自己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演員郭亞棠在八點檔中飾演個性單純的女孩,可愛形象獲得觀眾歡迎。身為演員,郭亞棠經常需要熬夜拍戲,對保肝有也有私人的小撇步。

郭亞棠說,「像我自己是常常會喝湯,我會請爸爸幫我煮一些補氣的(煲湯),其實呼籲大家預防勝於治療,一定要每年定期去做檢查,讓自己知道自己身體的狀況,保持一個健康的身體。」

身體健康不能等,尤其肝是沉默的器官,郭亞棠也提醒民眾,作息正常、飲食均衡,經常運動和跟定期篩檢,是保肝的不二法門。

(民視新聞/呂彥頡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郭亞棠自曝曾有「脂肪肝」 分享控制體脂秘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