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亞棠自曝曾有「脂肪肝」 分享控制體脂秘訣

藝人郭亞棠到知名的連鎖醫療用品店,擔任一日店長,大方傳授維持健康體態的秘訣,更自曝自己過去一度有脂肪肝,後來靠著健身運動搭配健康食品,有效控制體脂,讓身體越來越健康,體態也更好。

更多新聞: 台灣肥胖率創10年新高?網開戰:看BMI已過時

藝人郭亞棠有著甜美笑容、好身材,現身知名連鎖醫療用品店擔任一日店長,協助民眾量體重、體脂,還準備滴雞精為大家補元氣,現場粉絲為之瘋狂,郭亞棠也大方分享自己如何維持健康體態。

郭亞棠提到,「之前就是因為我要帶爸爸去健康檢查,所以陪他,就發現我自己有脂肪肝,所以除了在健身房做一些比較規律的運動,我通常是以輕有氧為主,但是我還是就是有選擇國家政府機關核可認證的安全輔助食品來幫助我。」

郭亞棠坦言,隨著年紀上升,新陳代謝下降,加上工作因素作息不固定,很難維持健康的生活型態,因此呼籲大家要注意自己的體脂控制。

另外,營養師也提醒,控制體脂比控制體重更重要,因為體脂跟三高、慢性病、癌症等大有關係。

營養師歐乃嘉指出,「能夠增加自己的活動量,飯後能夠散散步,走走路其實都是有幫助的,再來就是可以搭配一些健康食品來做輔助,像一些像是薑黃或者是綠茶,這種提高我們的新陳代謝率。」

少吃多動,搭配健康食品控制好體脂,也能維持女神般的良好體態。

(民視新聞/李雯珂、黃啟豪、莊柏驊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過年飲食要小心 三高族靠「這招」避免超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