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轟九槍」2警強悍執法 街頭抓毒品通緝犯

新北市板橋介壽街,5號下午驚傳槍響!一名葉姓駕駛,違停巷弄、拒檢加速逃逸,還亮槍意圖攻擊。兩名員警奪槍、並朝他車輪連轟九槍,將人揣出車外,並施以柔道「關節技」將人壓制,經查這名駕駛,身上背負四條通緝罪名。

更多新聞: KAT-TUN前成員田口淳之介 涉持大麻遭逮捕

駕駛拒檢盤查、加速衝撞,兩名員警開槍喝止。巷弄裡槍聲大作,駕駛鐵心要跑,員警兩條腿尬車輪,很快追上。後車輪都被射破,員警伸手進入車窗,強行拉開車門,一陣激烈的你拉我扯,駕駛竟然亮槍,這把槍極可能有上膛,但員警絲毫沒退縮,衝了!連人帶槍拖出車外,瞬間施以柔道「關節技」,手腳並用把人緊緊夾住壓制,這才化解危機。

巷弄裡連轟九槍,街坊鄰居衝出家門幫忙,狼狽落網的葉姓駕駛,挺著一個肚子,赤腳被逮。車上被搜出一、二級毒品,還有注射針筒,他還被查出,身上揹負四條通緝罪名。

文聖派出所代理所長林廷璋說「同仁發現槍枝之後,立即就用辣椒水、警棍等裝備,將其制止壓制在地,之後也從車輛內搜出毒品、皮帶刀等違禁物品。」

葉姓男子被逮後,聲稱身體不適,不配合筆錄製作,還要求叫救護車到醫院就醫。公權力強悍執法,葉姓駕駛無力招架,先是癱軟街邊,接著又送醫。以拖待變終究無法改變,即將入獄被關的命運。

(民視新聞/薛嘉瑩、郭文海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全球/美國陷芬太尼之亂 中國鬆散管制出口恐全球危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