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運動中心推女性課程 侯友宜陪媽媽跳廣場舞

下週日就是母親節了,新北市府送給媽媽大禮物,除了原本在新北運動中心就有女性專屬課程,母親節當天,女性到新莊運動中心,還能免費使用游泳池,永和運動中心還有紓壓按摩體驗,市長侯友宜今天就率先跟媽媽們大跳廣場舞,也感性說起要給媽媽的祝福。

更多新聞: 新北運動中心2.0!預計4年內新增34處運動場地

一身運動勁裝,穿上運動鞋,新北市長侯友宜一早來到板橋體育場,跟著媽媽們扭腰擺臀。

只見侯友宜認真盯著,網路紅人MAX老師帶動唱,雖然有時落拍,不過又是賣力揮手,又是努力抬腳,可真的是誠意十足。

舞蹈老師MAX說:「我覺得市長真的,除了他的面貌喔,比我還要帥以外,我覺得他的舞蹈就差一分而已,就差一分,為什麼因為剛剛他的腳沒有抬起來,那後來有抬起來了喔,那就跟我一樣滿分啦。」

看看侯友宜額頭上全是汗珠,就知道跳得多認真,新北市府為了鼓勵媽媽們運動保健康,除了新北運動中心,原先就有規畫女性專屬課程跟空間,配合母親節要到了,新莊運動中心在母親節當日,女性朋友能免費游泳,三重還推出11款單堂體驗課,永和運動中心則有室內路跑賽、親子手作、紓壓按摩體驗,希望讓媽媽健康過節。

侯友宜表示:「今年我們在13座的國民運動中心,推出了媽媽專屬的女性課程跟空間,每一個國民運動中心都有不一樣的主題,希望我媽媽喔已經90歲了喔,她每天都過得健康,不要為病痛而折磨,那有空我會回去看看她。」

舞蹈老師張桂枝說:「希望我們天下的婆婆媽媽,一起出來走出來,我們舞動青春舞動健康。」看得出來張桂枝老師83歲了嗎?天天跳舞、運動,維持愉快心情,就是媽媽們最棒的保養品。

(民視新聞/周婉菱、黃柏榕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老年人口達55萬 侯友宜推「在地養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