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群馬縣出現30度高溫!正式進入夏季

日本關東的群馬縣今天出現30度的高溫,正式進入炎熱的夏天,街頭許多受不了高溫的民眾,開始打起陽傘吃著冰淇淋來對抗暑氣,專家提醒大家夏天已經開始,一定要隨時補充水分、注意溫度,不然萬一中暑可就不是鬧著玩的。

更多新聞: 熱到發紫!日本極端高溫 群馬縣飆出驚人的40.5度

26度的大中午,已經讓不少東京人熱到有點受不了,怕曬的人已經開始用起陽傘。前一天還在喝熱飲,沒想到睡一覺醒來大家都改喝冷飲了。

要對抗炎炎夏日,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妙招,頂著大太陽走在街上,沒兩步就大粒汗小粒汗,全身又濕又臭,這時候要是有個電扇,情況應該好很多,氣溫一飆升,攜帶式小風扇就賣得特別好。

群馬縣10日更出現30度的高溫,代表該地已經真正進入夏季,從東北地區到九州,10日都出現高於6月中到7月中的平均溫度,更誇張的是,從黃金週假期以來,已經有342人疑似因為中暑送醫,近年來5月中暑人數有上升趨勢。

11日關東和關西一樣會出現30度左右的高溫,當局提醒民眾一定要補充足夠水分,並留意環境是否通風,避免中暑發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莫斯科好熱!動物無精打采找陰涼處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