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最貴限量「藝妓」咖啡!一杯台幣2300元

很多人都喜歡喝咖啡,早上沒有來一杯,彷彿一天還沒開始。你都花多少錢買咖啡呢?美國一家咖啡廳有全世界最貴的咖啡,小小1杯就要台幣兩千多元。

更多新聞: 「咖啡能預防癌症好處多」 乳癌名醫張金堅每日喝三杯

你願意付多少錢喝一杯咖啡?100、200還是300元?美國舊金山的這家咖啡廳,有全球最貴的咖啡,1杯要價75美元,折合台幣超過2300元。

咖啡店主表示,「舊金山是一個大家很願意花大錢買好貨的地方。」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這咖啡可稱得上是好貨中的好貨了,隆重介紹,巴拿馬艾利達莊園803藝妓咖啡,日前在國際拍賣會上拍出每磅803美元,約台幣2萬5的高貴身價,在全球限量100磅的產量中,有10磅就在這裡,更是全美國唯一。

因為真的太珍貴,就連已經有400小時以上烹煮經驗的咖啡師也戰戰兢兢。而這麼貴的咖啡到底嘗起來如何呢?曾喝過咖啡廳顧客表示,口感滑順、後勁很強。

業者在11日推出品飲活動,入場費75美元,可品嘗1杯803藝妓,等於喝1口5美元。

(民視新聞/林維彥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買不起烘豆機!南投國姓國中拿百元麵勺烘咖啡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