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到香港迪士尼開唱 表演太嗨冠佑打斷鼓棒

五月天再度到香港迪士尼開唱,沒想到冠佑居然打到鼓棒斷裂,還被阿信要求只能用一隻手打鼓,如果打得好才能拿到另一支鼓棒,甚至後面還加碼要用乾脆用嘴巴代替打鼓,全場粉絲笑翻天。

更多新聞: 五月天概股「必應創造」2018營收創新高 每股盈餘2.43元

五月天前進香港迪士尼開唱第4場,全場嗨翻天,但是表演太嗨,冠佑居然把鼓棒給打斷了,想拿備用鼓棒卻被刁難,得通過阿信的考驗。

阿信要求冠佑必須把接下來的歌打得好,阿信才會將備用鼓棒還他,如果打不好的話,今天一整場演唱會,冠佑得用一支鼓棒打到底。

不忍冠佑只有一支鼓棒,阿信還邊唱歌邊幫忙打鼓,沒想到冠佑一時得意,又被「教訓」。

阿信要求冠佑來一段beatbox,惡整冠佑逗得現場粉絲哈哈大笑,也展現五月天團員之間的好感情,冠佑少一支鼓棒成為意外插曲,但他臨危不亂,精彩表演,也讓粉絲們見識到他的精湛打鼓技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費時逾5年 加州迪士尼星戰園區將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