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睽違5年大阪開唱 投射櫻花與粉絲浪漫賞櫻

睽違五年,天團五月天昨晚再度前進日本大阪開唱,它們特別獻唱多首早期作品,讓「骨灰級」資深歌迷超興奮,還透過舞台大螢幕投影,投射大阪道頓崛的經典地標,以及漂亮的櫻花樹,和萬名歌迷一起賞櫻,超級浪漫。

更多新聞: 五月天概股「必應創造」2018營收創新高 每股盈餘2.43元

睽違五年,五月天再度前到日本大阪開唱。今年出道20週年的五月天,獻唱多首早期作品,舞台後方大螢幕也特別設計,投射出大阪道頓崛的經典地標「固力果奔跑人」,讓全場嗨翻天。

而五月天依然垃圾話連發,直接在台上打打鬧鬧,逗得粉絲哈哈大笑,怪獸更是超有誠意的用日文打招呼。

五月天演唱會中,帶來多首久未獻唱的歌曲,讓「骨灰級」資深歌迷超興奮,還透過舞台大螢幕投影,把櫻花樹帶進場館,與萬名歌迷一起賞櫻,希望在櫻花盛開的季節,留給日本粉絲最美好的回憶。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五月天香港開唱 影帝梁家輝現身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