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新春團拜秀歌喉 陳其邁挑戰五月天歌曲《倔強》

立法院變成小巨蛋!昨天(15日)開議日,首次舉辦新春團拜晚會,立委們不分黨派展現好歌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立院副院長蔡其昌,挑戰五月天的《倔強》,立法院長蘇嘉全則跟歌手出身的林昶佐合唱。

更多新聞: 五月天睽違5年大阪開唱 投射櫻花與粉絲浪漫賞櫻

第一個字就沒在拍子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跟立院副院長蔡其昌,組成「霜其淋」挑戰五月天的《倔強》。他們連經典的啦啦啦都走音,看來這場歌喉戰,兩人已經出局。

立法院首次舉辦新春團拜晚會,立委們不分黨派、歌藝大PK。鍾佳濱沉醉跳起恰恰,歌喉戰有對唱,陳宜民、林奕華大唱韓國瑜最愛《你儂我儂》,林靜儀、鍾佳濱對唱經典《愛情限時批》。

然而立委們也有獨唱部份,李鴻鈞還大秀日文,不過歌喉戰的重頭戲,還是屏東黑鮪魚歌王蘇嘉全,還有真正的歌手林昶佐的跨黨派合唱。

放下平時的針鋒相對,李俊俋拉小提琴伴奏,吳志揚秀薩克斯風,專業水準全場驚豔。立委們大展才藝,立法院變身小巨蛋,就看誰是選民心中的第一名!

左起為鍾孔炤、李俊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前瞻遭退」槓中央!陳其邁澄清:沒這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