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返鄉發紅包!邁粉搶抱 陳其邁來者不拒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在市長選舉敗選後聲勢不降反升,還有不少死忠邁粉一路相隨,大年初四他回到高雄三鳳宮發紅包拜年,人氣相當旺,還有不少女粉絲趁機討抱抱,陳其邁發揮暖男性格,來者不拒。不過今天凌晨華航工會突然發動罷工,陳其邁也呼籲勞資雙方回到談判桌上,一方面確保飛安,另一方面維護旅客權益。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前瞻遭退」槓中央!陳其邁澄清:沒這回事

一看到陳其邁現身,粉絲像是追星一樣,排好的隊伍瞬間出現磁吸效應,通通擠了過去,握手的、搶拍照的,在在展現陳其邁的高人氣。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選舉後聲勢不降反升,大年初四回到高雄三鳳宮拜年發紅包,受到熱烈歡迎,針對凌晨華航的罷工事件,陳其邁也希望事盡快落幕。

陳其邁說:「希望交通部能夠在整個事件,不管是跟工會或跟華航公司,都能夠儘速來協商,華航公司能夠在整個對罷工的一些訴求,假如能夠做出更積極的回應,工會也能夠考量到旅客的權益,能夠讓整個風波儘速落幕,我想這是大家共同的一個期待。」

搶領邁邁紅包,大批邁粉早早卡位,更有不少女粉絲趁機要求抱抱,陳其邁也發揮暖男性格,來者不拒。回到熟悉的高雄拜年,陳其邁也感受到鄉親的熱情。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院新春團拜秀歌喉 陳其邁挑戰五月天歌曲《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