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新春團拜音樂會 蘇嘉全、陳其邁上台獻聲

立法院新會期今天(2月15日)開議,晚間舉辦新春團拜公益音樂會,包含立法院長蘇嘉全、號稱「暖男」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都上台獻聲,一同替兒福公益團體募款,替立法院增添不少溫馨味。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前瞻遭退」槓中央!陳其邁澄清:沒這回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這回到立法院不備詢,改唱歌。蘇貞昌表示:「他(蘇嘉全)說唱兩句就好,我是連兩句都很困難,行政院副院長是以『暖男』著稱。」

自嘲唱二句都很困難,向「暖男」副手陳其邁搬救兵,陳其邁當然沒有理由拒絕。才開口,陳其邁自承一格的唱腔,很難不讓人關注。

陳其邁、蔡其昌2位副院長,組成雙「其」淋二重唱,連蘇貞昌都幫忙拿標語加油,但更厲害的還在後頭!

頭戴白帽、披上白色長圍巾,一身招牌裝扮,立法院長蘇嘉全一出場,立刻成為全場焦點,連歌手出身的立委林昶佐都瞬間變綠葉。立法院在開議這一天舉辦新春團拜音樂會,替公益團體募款,也讓平時吵吵鬧鬧的立法院多了溫馨味。

蘇嘉全說:「第一次看到立法院,我們的議場前面,能夠這麼平和的坐著,不是在議場裡面,動不動就你推我、我推你,我們可以在這裡唱歌培養感情,讓未來議事更加順暢。」

以往總是針鋒相對的立法院,這回難得看到藍綠立委齊聲為公益獻唱,平時大砲性格的委員,也難得害羞,但為了公益,硬著頭皮還是豁出去。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院新春團拜秀歌喉 陳其邁挑戰五月天歌曲《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