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被拱選總統 陳其邁:沒有任何評論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1)日下午回到高雄,到小港機場視察春節疏運及非洲豬瘟防疫,針對媒體詢問,高雄市長韓國瑜頻頻被拱參選總統。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前瞻遭退」槓中央!陳其邁澄清:沒這回事

陳其邁表示,「我想韓市長剛當選高雄市長沒多久,他一定有很多政見要落實,所以我們都期待韓市長能把市長工作做好,我一直講說市長做得好是市民的福氣,所以我們對韓市長都有很高的期待,選不選總統要問韓市長,我對這件事沒有任何評論。」

陳其邁一路視察包括服務櫃台,以及針對非洲豬瘟防疫,高雄小港機場內防疫犬的執勤情形。

去年陳其邁落選高雄市長後,好幾次開直播,和他養的貓陳小米有不少互動,讓網友說是暖男。至於春節期間是否再開直播?他說,初二、初三會有很多拜廟、走春活動,「目前沒這打算」,但還是留下伏筆,說如果發現有趣的事或要提醒民眾注意的事,還是「請大家拭目以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立院新春團拜秀歌喉 陳其邁挑戰五月天歌曲《倔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