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找蔡英文拍影片 當面虧「像女版五月天瑪莎」

為了宣傳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總統蔡英文找來網紅蔡阿嘎一起拍網路影片,大玩綜藝梗,蔡阿嘎一開頭就把總統認成五月天的瑪莎,讓蔡英文好氣又好笑,還挑戰撂台語,邦交國家、愛貓蔡想想都成了考題,笑料百出。

更多新聞: 蔡阿嘎坦言私下「負面到極致」 自曝曾想離開人世

網紅蔡阿嘎撂狠話,不管誰來到都要嗆聲,就連總統也不怕,但本尊現身後,蔡阿嘎居然把總統認成五月天的瑪莎,總統好氣又好笑。為了宣傳紐約大都會隊台灣日,蔡英文第一次上網紅節目,不過想宣傳,還得通過台語考驗。邦交國家、教育都成了考題,總統還偷甲步,比手畫腳,好不容易得到16秒的宣傳,蔡總統說,「從3/21開始,我要進行我們的海洋民主之旅,訪問這幾個國家,他們都是.....」,講不到三分之一,就被蔡阿嘎打斷。

影片才上傳兩小時,就吸引15萬人觀看,蔡英文不只挑戰台語,也授旗給蔡阿嘎,代表台灣前往紐約當開球嘉賓。蔡英文要求蔡阿嘎,「我的命令就是你要把球投到好球帶,只許成功、不許失敗。」蔡阿嘎回應,「那萬一不幸暴投還是我回得了國門」,蔡英文馬上說,「那就不要回來了」

創造網路聲量同時,蔡英文保家衛國不遺餘力,接見空軍官校參訪團時,證實國防部已經向美國購買新型的F-16戰機。蔡英文說,「新型的F-16V戰機無論在性能、需求、後勤保養上都有無可取代的優勢。」中國戰機多次繞台,如今向美方提出F-16戰機採購計畫,替台灣助益防衛能量。

(影片來源由蔡英文YT提供)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五月天香港開唱 影帝梁家輝現身合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