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阿嘎坦言私下「負面到極致」 自曝曾想離開人世

出道12年,有「YouTuber長青樹」稱號的蔡阿嘎,和初戀情人「二伯」結婚後,2018年生下兒子蔡桃貴出生,一家子幸福美滿。但蔡阿嘎5月到大學演講時,突然自爆曾有過「想要離開人世間的想法」,坦言自己私下曾經非常負面,揭露當YouTuber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更多新聞: 超萌「蔡桃貴」滿周歲!蔡阿嘎自責爆:4個月時讓他摔到頭

無厘頭模仿館長,甚至還戴上刺青袖套,讓網友捧腹大笑,連館長本尊都留言抱怨棉花塞太多,被稱為「YouTuber長青樹」的蔡阿嘎出道12年,不只拍逗趣影片,也緊跟時事,甚至專訪郭台銘也敢虧,問郭台銘說「來託夢的媽祖臉長怎樣,還記得嗎?」

蔡阿嘎影片風格多元,累積175萬名粉絲,五月時他到學校演講,說拍片初衷是帶歡樂給大家,沒想到成名後,卻多次因為拍片卡關壓力,情緒超負面。

蔡阿嘎透露,「我自己覺得我自己,不是很樂觀的人,我算是負面到很極致的人,真的真的,其實那種難過沮喪的時候,還有無力的時候,想要離開人世間的那種想法,其實一直有在我身上發生過」。

坦言曾經想不開,但他自嘲,這反而是另類勇氣,讓他谷底反彈。蔡阿嘎說「從小爸媽都不在,其實就一個人,就這樣走了,好像也不會怎麼樣」,「後來其實那種想法到很負面,你就會反而變得很有勇氣,既然我連走了都不怕了,那我還有什麼好怕」。

蔡阿嘎更笑說,現在有了老婆二伯跟小孩蔡桃貴,讓他越來越「怕死」,他也希望透過自己分享對負面想法經驗,讓大家看到YouTuber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民視專訪網紅蔡阿嘎 談「初戀」二伯在場:好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