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蔡桃貴」滿周歲!蔡阿嘎自責爆:4個月時讓他摔到頭

35歲百萬網紅蔡阿嘎,去年7月21日在他生日當天喜獲兒子「蔡桃貴」,父子同天生日。為紀念兒滿周歲,昨天蔡阿嘎不只幫兒子辦抓周趴踢,還在臉書上發文懺悔,提到4個多月前兒子發生「頭著地」的意外,當時他緊急抱到醫院掛急診求救,過程超揪心。

更多新聞: 蔡桃貴超狂生日禮!蔡阿嘎砸百萬「包下機捷」

粉嫩臉頰、圓圓的大眼睛,他是網紅蔡阿嘎的兒子「蔡桃貴」,可愛模樣融化不少粉絲,他在21日正式滿周歲,和爸爸蔡阿嘎同天過生日。

蔡阿嘎個性搞怪,連兒子也成了他的拍片題材,而蔡桃貴的逗趣反應吸引一大票粉絲,甚至連假裝敲到頭,都曾嚇唬過蔡桃貴,沒想到蔡桃貴真的不小心撞過頭。

蔡阿嘎在兒子滿一周歲當天,PO出生日心願,他懺悔訴說,4個月多前不小心讓蔡桃貴整個從胸口摔落,在大理石地板上,疑似後腦袋直接著地,兒子當場大哭,趕緊跟老婆衝去急診,幸好兩天後兒子恢復以往活力,只是太陽穴地方紅腫,身體沒有大礙,讓蔡阿嘎相當自責。

到學校演講,蔡阿嘎聊起老婆、兒子,滿滿父愛,說兒子不一定要跟他一起當網紅,怎麼發展都可以。

蔡阿嘎說,「幫他記錄成長這個點滴,也不是說他以後一定要當Youtuber,他以後想要做什麼,就讓他自由發揮。」

而剛滿周歲的蔡桃貴,週日才舉辦抓周趴踢,展現可愛笑容,抓到什麼?爸爸蔡阿嘎還在賣關子,但他坦言當父母、照顧嬰兒真的不容易,最大心願「只求兒子健康的長大就好」。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阿嘎自爆韓國瑜找他拍影片 網友:合作就退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