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辣媽」?商場舉辦吃辣比賽 媽媽越吃越起勁

母親節這天,新竹一間商場特別舉辦辣媽比賽,不過可不是要比穿著,而是比哪位媽媽最會吃辣,預賽現場,媽媽們埋頭苦吃,但辣麵、鴨血豆腐都沾滿辣油,讓媽媽們吃得滿頭大汗,不過有小孩的加油,也讓她們越吃越起勁,希望能在孩子面前搶下辣媽咪封號。

更多新聞: 政治人物們「這樣」過母親節 溫馨暖男、俏皮搞笑都有

小女孩捧著飲料餵媽媽,另一邊小男孩還開心幫媽媽拍照,小朋友稚嫩的加油聲,讓媽媽充足電力,大口大口吃著辣麵。

商場業者許耀懋指出:「希望我們的家庭族群,可以在母親節的時候,除了去享受美食之外,可以透過參與賽事,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看看參賽媽媽碗裡的辣麵,每根麵條都吸滿紅通通的湯汁,麻辣鴨血上頭,更是浮著好幾公分的辣油,只見媽媽們埋頭猛吃,辣到一直飆汗,還猛灌水解辣。

新竹這間商場推出辣媽咪吃辣大賽,讓媽媽們在母親節這天,一起吃辣搶奪辣媽咪封號,小朋友也好興奮在旁邊不斷為媽媽加油打氣。

媽媽久違吃辣,被辣得過癮,不過闖進決賽後,辣度又會加倍,哪位媽媽能搶下最辣媽咪的封號,小朋友都很期待。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前衛生署副署長母親節送愛!三兄弟回東石鄉義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