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人物們「這樣」過母親節 溫馨暖男、俏皮搞笑都有

政治人物拚網路聲量,母親節成為空中競技場。台南市長黃偉哲、屏東縣長潘孟安、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以及立委陳明文不約而同都推出母親節影片。有的走搞笑路線,有的則走溫馨路線。

更多新聞: 挽救低迷買氣!百貨業提前展開母親節檔期

想要唱首歌獻給天下的媽媽,有沒有這麼難啊?一連NG了好幾次,唱到火都冒上來了。既然唱得不好,也沒有舞蹈細胞,那乾脆閉嘴比手語好了。

黃偉哲耍笨搞笑,慶祝母親節,怎麼能少了網紅阿伯?

屏東縣長潘孟安打著響板,挑戰媽媽碎念語錄,還用實際行動回到恆春老家,陪母親吃一頓飯。

潘孟安說,「媽媽的手路菜家常菜,就是最幸福的滋味。」

走溫馨路線的還有暖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暖男就是暖男,慶祝母親節的方式就是做家事,讓不少「地方媽媽」都要融化了。

而要參選立委的老將陳明文,也藉由母親節獻禮,首次拍影片挑戰網紅。一開始就被小幫手噹,看得出來很少進廚房,更別說是做蛋糕了,陳明文每個動作都快嚇死小幫手。

到底是來做蛋糕還是來搗亂的?在驚濤駭浪中,水果蛋糕總算完成。

政治人物拚網路聲量,不落人後都推出影片,溫馨的母親節空中異常熱鬧。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誰是「辣媽」?商場舉辦吃辣比賽 媽媽越吃越起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