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周周唱「聽媽媽的話」送昆凌!周杰倫:音準可以

昆凌嫁給周杰倫後,生下女兒小周周以及兒子Romeo,一家4口生活幸福。母親節這天,昆凌PO出影片,正在幫女兒推著盪鞦韆,3歲的小周周站在踏板上,開心唱著爸爸周杰倫的「聽媽媽的話」,周杰倫也回應說「女兒的音準可以」,溫馨又可愛。

更多新聞: 周杰倫昆凌兒子3歲了!Romeo正面曝光 臉頰肉嘟嘟超Q

咖啡色長髮的小女孩站在盪鞦韆上,還一邊哼著歌,一旁推鞦韆的正是昆凌,鞦韆上的女孩就是小周周,旋律超熟悉,原來是在唱天王爸爸招牌歌「聽媽媽的話」。

昆凌PO出影片,寫下「來自女兒的母親節禮物」,老公周杰倫也來留言大讚女兒「這個音準可以」,還不忘開玩笑問「媽媽怎麼不唱一下」,也有不少網友大調侃,說小周周的歌聲讚「吐字比爸爸更清楚」。

母親節這天溫馨過節,洋溢幸福氛圍還有藝人白家綺,上個月生下兒子「小肚臍」,雖然今年的母親節是在月子中心度過,但是心裡卻是加倍甜蜜。

白家綺說,「老公昨天就一直說今天母親節,要帶我出去吃飯,決定要留在月子中心吃月子餐,他晚上說要去買一些東西回來,讓我吃點好料的,女兒我們昨天就用視訊跟他們聊天,寫的那個母親節卡片,媽媽的按摩券、做家事券。」

一邊受訪一邊也得忙著安撫兒子情緒,散發濃濃母愛。

白家綺表示,「晉升成為三寶媽,覺得這半個月來,覺得自己每天都很幸福。」

白家綺與吳東諺一家五口幸福美滿,度過難忘母親節,接下來,白家綺目標要趕緊恢復身材,再重回主持,讓粉絲別等太久。

(民視新聞/劉俐均、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激似周杰倫辣妻昆凌!復旦高中校花最想就讀「這科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