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感念早逝母親!老闆免費送牛肉麵給65歲以上媽媽

一碗牛肉麵,免費招待65歲以上的媽媽,裡頭充滿對母親的思念!高雄有一家牛肉麵老闆王士春,16歲喪母,就算事業版圖拓展到香港、中國,卻沒有機會對自己的媽媽表達孝心,於是在母親節這天,決定用一碗燉到軟嫩的牛肉麵聊表心意。

更多新聞: 挽救低迷買氣!百貨業提前展開母親節檔期

現宰台灣牛大鍋熬煮,加上老闆自行研發,加了等十多種中藥祕方,燉到香氣四溢,老闆王士春賣了40、50年的牛肉麵,從路邊攤到店面,甚至參加台北牛肉麵節,拿到冠軍之後名氣大增,事業版圖從高雄拓展到香港、中國。

就算生意再好,看到好朋友個個是孝子,只有他身邊少了老媽媽,在母親節這天,王士春也特別感傷,表示「我16歲就沒媽媽了,所以說孝順的人,我媽媽如果還在,可能也是跟我生活,因為我太太對長輩也很孝順,我們小時候都是阿嬤帶大的」。

一碗燉到軟嫩的牛肉麵,裡頭滿是對母親的懷念,如今有能力回饋,王老闆決定在母親節這天,免費招待65歲以上的老媽媽。

這兩位70多歲的媽媽,犒賞自己的方式,就是來一碗懷念的好滋味,一進門才發現符合免費資格 ,讓他們大讚真的「小確幸」。

母親節不一定要吃大餐,一碗料好實在的牛肉麵,就有媽媽的味道。

(民視新聞/黃美慧、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中西合璧!火烤肩胛肋眼牛排 搶攻牛肉麵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