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立山車站升台灣旗 誓言建立台灣國

今天是母親節,台灣國辦公室成員特別來到嘉義縣竹崎鄉的獨立山車站,舉辦升台灣旗的活動,藉由獨立山的象徵意義,誓言建立台灣國。

更多新聞: 菁桐車站月台拓寬、加長?居民憂破壞原貌

台灣國辦公室成員一行十多人,下午來到嘉義縣竹崎鄉的獨立山車站,自備旗桿,要在母親節這一天升起台灣旗。

台灣旗緩緩上升,成員們高唱台灣新國歌《海洋的國家》,揮舞著旗幟,大聲宣誓建立台灣國。

台灣國辦公室創辦人王獻極表示,「我們今天在這裏升台灣旗,就是要向母親台灣許願,我們要建造一個自由民主的台灣國,我們拒絕台灣香港化。」

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俊涵說,「台灣人若要做個真正主權獨立,建立一個屬於自己的國家,我感覺愈來愈有信心,我希望咱所有的台灣人,可以共同來推動這個我們共同的夢想。」

這是台灣國辦公室第一次走出戶外升起台灣旗,為了將建國精神播種到全台各地,下週也將會在嘉義舉辦第二場升旗活動。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