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日本行成果豐碩 喊話2020大選有信心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結束日本行,12日晚間返回國門,數百支持者前往高雄小港機場熱情接機,賴清德除了向大家報告這次日本行成果豐碩,也向支持者喊話一定會通過民進黨初選,也有信心贏得2020總統大選勝利。

更多新聞: 支持韓國瑜、朱立倫粉專倒戈?一夕改挺郭台銘

選總統聲浪迴盪機場入境大廳,200多名熱情支持者湧入高雄小港國際機場,都是為了要迎接賴清德。看到大批支持者熱情相挺,賴清德一掃疲憊,臉上堆滿笑容,向大家報告訪日之旅的成績。

賴清德說:「希望拜訪的人都有拜訪到,希望討論的議題都有詳細討論,也得到很好的成果,另外我們希望得到的支持,日方都很正面回應。」

這趟日本行成果豐碩,也讓賴清德信心大增,大聲向支持者喊話,一定會贏得總統大選勝利。賴清德說:「我一定努力打拚完成民主程序,而且有信心一定得到最後的勝利,我同樣有信心在明年總統大選,得到勝利保護台灣。」

還有坐著輪椅的民眾者為了迎接賴清德,特別延後返回美國行程,就是要來接機。支持者熱情相挺,但賴清德卻被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批評是麻煩製造者。

賴清德指出:「大概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人稱我是麻煩製造者,如果有的話就是中共的政權,郭台銘先生的麻煩是他自己造成的,沒有人有辦法替郭台銘先生,製造麻煩給他這點其實很清楚。」

賴清德返回台灣還沒時間休息,隔天一早又安排滿滿行程,大步邁開腳步,要往總統初選之路繼續邁進。

(民視新聞/曾虹雯、謝耀德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獨/賴清德在日本談核食公投 「沒辦法代表台灣人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