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歲女離家出走 頭罩袋陳屍鐵路地下化工地

高雄正義車站的地面工地,下午驚傳發現一具女屍。死者是57歲的劉姓婦人,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頭上罩著一個塑膠袋,不排除遭到殺害棄屍。

更多新聞: 翁攜600萬現金負氣離家 警50分鐘找到人

高雄正義車站正在進行鐵道地下化工程,就在距離車站約500公尺處的工地,下午驚傳發現一具女屍。

附近居民說,「這邊都沒有監視器,我們這邊沒有監視器,知道警車開進去,但是不知道警察。」

根據了解,死者是57歲劉姓女子,5月8日與家人爭吵後就離家出走,家人通報協尋都找不到人,7天後卻被發現陳屍工地。死者身穿雨衣和運動褲,身上沒有明顯外傷,但頭上罩著一個塑膠袋,不排除他殺嫌疑。

附近居民提到,「他不會讓人進去,以前就不會了只要下班就會關起來,不能進去他要是要讓你進去,幹嘛請保全?他就是每天下班後,就是那個們就會關起來。」

工地平常都有管制,挖土機司機進行工程時,才發現竟然有婦人陳屍工地。警方獲報後已經封鎖現場,報請檢察官相驗死因。

(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父親揚言殺女兒!東京女大生陳屍冷凍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