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家出走卻天人永隔 57歲女陳屍鐵路工地

台鐵在高雄鐵路地下化後的平面工地,週二(14日)下午被挖土機司機發現一具女屍,死者頭部套著一個塑膠袋,不排除遭到殺害後棄屍。警方已經查出,死者是現年57歲的劉姓女子,7天前和家人爭吵後離家失聯,沒想到被發現時已經死亡。

更多新聞: 翁攜600萬現金負氣離家 警50分鐘找到人

女子陳屍的地點,距離台鐵正義車站大約五百公尺,這裡鐵路地下化後還在進行平面工地施工。

保全人員表示,「施工的時候右邊好像有一個很像腳的東西,(前幾天施工都沒發現嗎),前幾天還沒做到那邊。」

警方據報查出,死者是57歲的劉姓女子,5月8日和家人爭吵後離家,家人隔天通報協尋,沒想到會陳屍工地。死者被發現時,穿著雨衣和運動褲,沒有明顯外傷,但頭上罩著一個塑膠袋,不排除他殺可能。

附近居民指出,「他們只要下班就會關起來不能進去,他要是要讓你進去幹嘛請保全?」

保全人員提到,「不可能從我們這邊進入,因為我們這邊有人看著,鐵軌這麼長,一定有些地方損壞(可以闖入)。」

由於死者身上穿著雨衣,警方不排除死者可能在上週的梅雨鋒面來時,就已經死亡,但因為工地入口附近沒有監視器,警方還在想辦法拚湊跡證,並報請檢方相驗遺體,確認死亡原因。

(民視新聞/曾虹雯、謝耀德、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父親揚言殺女兒!東京女大生陳屍冷凍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