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城影展開幕眾星雲集 中國女星鞏俐霸氣亮相

第72屆法國坎城影展今天登場,開幕紅毯上眾星雲集,中國女星鞏俐依舊霸氣亮相,而年僅21歲的美國女星艾兒芬妮,不但造型吸睛,她同時還是史上最年輕的評審團成員,這次正式競賽片中,只有中國一部華語片入圍,而國片「灼人秘密」則是入選「一種注目」單元。

更多新聞: 五月坎城影展恐停辦?總監駁斥:四月再決定

白色蕾絲禮服配上拖地披肩,中國女星鞏俐一現身,氣場強大無人能擋,第18次來到坎城影展的她,走紅毯熟練到像在走廚房。另一頭,慾望師奶女星伊娃隆格莉亞,也一身粉紅來拚場,露胸又露腿,44歲的熟女性感展露無遺。

超深V剪裁的白金色長禮服,再加上白皙皮膚鮮豔紅唇,美國女星艾兒芬妮一露面就搶鏡,而年僅21歲的她,就已經擔任評審團成員,是史上最年輕。

相較於艾兒芬妮的優雅,美國歌壇人氣小天后賽琳娜戈梅茲,挺著子彈胸罩的造型就十分狂野,而她和美國老牌演員比爾墨瑞主演的「喪屍死不完」,不但入圍正式競賽片,同時也是開幕片。這部由美國名導吉姆賈木許執導的喪屍喜劇片,充滿黑色幽默,在喪屍片當道的今日自成一格。

在這屆正式競賽片的項目中,唯一入圍的華語片,是由中國導演刁亦男執導,胡歌以及桂綸鎂主演的「南方車站的聚會」。

至於台灣電影,由趙德胤執導的「灼人秘密」,入選了「一種注目」單元,而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與美國前衛音樂人合作的VR虛擬實境作品,則是在導演雙週活動登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坎城影展 比特犬白蘭地奪「狗狗金棕櫚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