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總經理、董座下台!郵政員工嗆罷工

中華郵政智慧物流中心標案風波持續延燒,PChome董事長詹宏志昨天不但點名三名綠營立委扭曲事實,還痛批台灣政治圈喬事分贓文化,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更在臉書發文質疑,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涉入喬事。郵政工會不滿董座、總經理雙雙遭撤換,下午將發動抗爭揚言罷工。

更多新聞: 長榮空服確定能罷工!工會投票結果出爐

中華郵政員工一早忙著做手工,把大大「怒」字貼在看板上。他們質疑智慧物流園區標案變弊案,最後卻變「人事案」,將發動500員工到政院前抗議,拒絕讓國營事業,變成政治祭品!

工會幹部超憤怒,控訴「依法行事」、「正常招標」,但董事長、總經理卻被拔官。

得標的PChome董事長詹宏志,前一天更嗆說背後是「政治力介入」!

不但詹宏志公開點名鄭寶清、葉宜津跟林俊憲三名立委涉入關切,國民黨立委許毓仁更在臉書質疑,「有力高層」就是副閣揆陳其邁或交通部長林佳龍,呼籲蘇貞昌內閣出來道歉。

中華郵政百億投資的標案惹議,政院滅火換董座、總經理,但合約不變,想大事化小,但如今演變成政治風暴,恐怕越燒越大!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否認政治力介入 王國材:標案「沒有弊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