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控「拿統派金錢挺韓國瑜」 館長直播哽咽嗆告

前一天才和總統,開心主持國軍莒光園地的網紅「館長」陳之漢,同一天晚上,被作家苦苓指控收了統派團體的錢,資助高雄市長韓國瑜,館長氣到在直播上哽咽,更當場嗆告。事隔不到一天,苦苓承認自己也是道聽塗說,出面道歉。

更多新聞: 與朱立倫明開直播!館長撂話「不會給你們好過」

館長陳之漢直播激動哽咽,時而低頭,時而撐手沉思,最後離開鏡頭拿面紙拭淚。猛漢被弄哭,竟然是為了作家苦苓幾句指控。

苦苓懷疑統派透過館長,金援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先在節目開砲,又在臉書提出四點質疑,有沒有政黨派人送錢,錢收了嗎?這筆金額是否剛好符合捐贈高雄的50萬元;又為什麼之前拍影片讚美高雄後,就找韓國瑜直播,還附和「又老又窮」。

面對嚴厲的指控,讓館長秀證明自清,更當場嗆告。而事發不到16小時,苦苓上火線致歉,說「這個資訊是另外一位網紅告訴我的,後來我跟他求證,他說他也是聽說的,我在這裡非常誠懇而公開的,向館長陳之漢先生道歉,如果要提告,那是他的權利,我當然尊重。」

苦苓更說自己其實欣賞館長,公開反對中共,和後悔挺韓,但憑一句「別人說的」就貿然指控,網友們氣不過,名嘴朱學恆也亂入建議,要館長揍兩拳再原諒,省律師費,還可以直播娛樂大眾。

對此苦苓表示,「我想我這老骨頭可能禁不起他打,如果他覺得說要到他的直播節目去,或者是要親自跟他見面,當面道歉,我都非常樂意」。

不知是真的知錯,還是怕挨揍,苦苓這份誠意就看館長接不接受。

(民視新聞/葉郁甫、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與蔡英文同框《莒光園地》 館長大讚國軍裝備、薪資加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