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朱立倫明開直播!館長撂話「不會給你們好過」

國民黨天王拚初選,韓流、台風吹得猛烈,藍營太陽朱立倫跟王金平也動作頻頻;王金平搶先郭台銘到雲林迎媽祖;朱立倫則是打空戰牌,昨天先是跟粉絲朱隊友會面,大秀自己的兒子,明天則是預計跟館長見面;館長放話要好好問朱立倫,朱立倫沒在怕,回說會實在答。

更多新聞: 國民黨表現不好柯文哲得利? 王金平:還差得遠

朱立倫化身朱教授談民粹,似乎也暗指黨內的韓流跟台風?

朱立倫回應,「其實不是,韓市長是非常接地氣的市長,郭台銘董事長是非常成功的國際企業家,他們願意從政都是好事。」

檯面下暗中較勁,就怕韓流、台風吹的猛烈,也吹走自己的存在感,朱立倫動作頻頻,結合網路鐵粉,跟「朱隊友」們辦網聚話家常。

朱立倫找來兒子朱宣宇充當小編,明天還預計要跟網紅館長陳之漢開直播,話題十足。

陳之漢表示,「下星期一會跟朱立倫開直播,然後我會好好問他,我會把一些心裡話問給他聽,以後我非常歡迎政治人物來上,但是我絕對不會給你們好過。」

朱立倫則說,「我們一定要給館長狠狠的問,然後我們要實實在在的答。」

朱立倫打空戰牌,也是繼韓國瑜、柯文哲、賴清德和蔡英文後朝聖館長的政治人物,想突破框架、對年輕人的胃;另一頭,對手王金平也全台跑透透,南下幫媽祖「搬新家」。

王金平說,「六房媽顯靈,所以能夠讓地方風調雨順,我也要祈求祂,保佑我總統選舉順利成功。」

朱王拚黨內初選,一個下鄉、一個衝網路聲量,拚接地氣,也跟郭韓互別苗頭。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館長5年捐3千多萬遭質疑 館長:個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