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聯募款餐會搶政黨票 賴清德現身高唱「再出發」

台聯17日晚間舉辦「台聯再出發」募款餐會,吸引了超過1000位支持者共襄盛舉,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到場致詞,席開110桌,場面盛大,開桌之前,還一起高唱再出發,呼籲支持者要團結一致,在明年1月11日的選舉,把政黨票投給台聯。

更多新聞: 台聯幹部走街頭!公開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

台聯黨黨工站在舞台前,氣勢十足高唱再出發,象徵台聯黨大團結,要在明年1月11日立委大選拿下政黨票。


台聯黨主席劉一德說,「政黨票,因為我們過去投票的習慣,都搞不清楚,想說總統投這黨,立委投這黨,所以我政黨票也投這黨,這樣不對,政黨票要多一點給台聯啊。」


台聯這場募款餐會,主題就取名為「台聯再出發」,席開110桌,主廳不夠擺,還擺到外頭去,總計超過千人,出錢、出力熱情響應,號召支持者團結台灣意志,力抗一國兩制。

台聯黨前主席黃昆輝


台聯黨前主席黃昆輝說得慷慨激昂,台下掌聲不斷,表態參加民進黨內總統初選的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也來了,意圖爭取台聯的支持。

賴清德表示,「要爭取民進黨內總統的參選,我有一個任務,除了跟台聯黨的理念精神一樣,要捍衛台灣的主權,維護民主自由人權的生活之外,我也要來改革民進黨,讓民進黨可以重新找回過去的價值!」

不管是要拚總統的,還是要搶政黨票的,距離明年選舉還有超過半年時間,但已經能聞到選舉煙硝味。

(民視新聞/周婉菱、呂炯緯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聯黨籲政府 速立《反統戰暨反滲透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