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台灣添正能量!林佳龍拿選舉補助款成立教育基金會

交通部長林佳龍,利用選台中市長的選舉補助款1239萬成立了教育基金會,找來社會上的名人力挺,未來要執行遞光計畫,提升台灣的正能量。

更多新聞: 林佳龍為長榮罷工提前返台 喊話雙方各退一步

交通部長林佳龍離開台中市長職位後,雖然到台北上班,但還是每天回台中的家,現在他還成立了教育基金會,站在台上侃侃而談落選的感想。

林佳龍說,「那麼感謝那些沒有投票給我的人,他們給我停下來,檢討改進再出發。」

林佳龍坦然接受落選的事實,現在他也接了交通部長的新工作,最新計畫找了社會上名人成立教育基金會,籌措費用1239萬,來自選舉補助款。

遞光計畫要資助夢想,找尋想讓台灣變更好的人,透過網路把志同道合的人凝聚在一起。

林佳龍表示,「每一個人都是可以影響週邊環境的媒體,從自己做起,就像是物聯網一樣,萬物連結可以共好,這也是基金會很重要的理念。」

林佳龍找來前中國醫藥大學校長李文華擔任基金會董事長,基金會開始運作,每個月都要辦講座,希望帶給台灣滿滿的正能量。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長榮罷工恐拉長戰線 林佳龍籲勞資重返談判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