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嗆辣形象鮮明 挺同婚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

網紅「煎熬弟」鍾明軒,經常發表對時事和教育的看法,引起網友迴響,甚至連教育部長潘文忠,都找上鍾明軒大談教育,兩人討論過程影片上傳,點閱率已經突破200萬,鍾明軒更在最新MV穿上白紗,鼓勵大家勇敢做自己。

更多新聞: 蔡英文與網紅鍾明軒合拍影片 自曝上一次哭泣的原因

一身裙裝出席新書發表會,20歲的網紅鍾明軒,聽到同婚專法通過,喜悅心情,完全藏不住。

鍾明軒表示,「這個事情一通過之後,我們真的是大家都很開心,完全就是你知道大歡呼,早就已經在一起了,他們還要再結婚,因為他們早就在一起了,只是想說結婚就是你知道,應應景的感覺。」

以煎熬弟形象走紅,鍾明軒現在走國際美人路線,更以嗆辣形象,勇於評論的大膽風格,贏得超過83萬臉書粉絲,連教育部長都找他,同框入鏡。

討論反霸凌,勇敢做自己,教育部長和鍾明軒有了交集,短短不到三天,影片點閱率就超過200萬。

鍾明軒談到影片表示,「那時候潘文忠部長有一個想法,是希望可以跟我坐下來一個小時對談,拍影片是我自己的想法,網紅鍾明軒,跟他聊天之後我真的非常開心,因為我發現他是一個,非常有想法的人。」

潘文忠說,「明軒是以一個,在學習當中的過來人,也跟我提了很多分享跟建議,學生因為個別的差異,性向各方面的不同,可以有更好的多元管道,讓孩子可以不斷去發現自己,了解自己所愛。」

最新創作mv穿上婚紗,鍾明軒要大家勇敢愛人,教育部的支持,加上同志婚姻合法,鍾明軒喜上加喜,要民眾對多元族群,多點包容。

(民視新聞/李志銳、張育睿、李世宸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贈送簽署同婚專法筆給祁家威 蔡英文紙條逼哭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