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與網紅鍾明軒合拍影片 自曝上一次哭泣的原因

網紅鍾明軒,向來嗆辣敢言,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最近他到官邸拜訪蔡總統,直接問蔡總統上次哭是什麼時候,總統回答是去年媽媽過世,鍾明軒問蔡總統,會不會聽到韓國瑜講甚麼也想哭?讓總統直呼,那太脆弱了吧!鍾明軒還自創手比3的健康操,現場教學,讓總統快笑翻。

更多新聞: 看病只要五美元、垃圾車放貝多芬...外國千萬網紅大讚台灣

YouTuber鍾明軒來到總統官邸訪問蔡總統,個人風格強烈的鍾明軒,讓總統頻頻露出驚訝表情,而鍾明軒說自己曾逛官邸,巧遇蔡想想,這也讓總統爆了愛貓的料,蔡總統說有時候覺得牠們很煩都不睡覺。

不只談愛貓,蔡總統還透露最近一次為了什麼難過哭泣,原來是去年母親過世的時候,但鍾明軒秒問:「難道不是Korea fish又在講什麼讓你好想哭?」蔡總統則回:「那也太脆弱了吧」

感性對談沒幾秒,馬上又變成爆笑演出,蔡總統遇到鍾明軒,也很難不跳TONE。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草屯早餐直播 蔡培慧嗆辣問小英體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