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明軒介紹台灣名產「Korea Fish」何韻詩急撇:我不是韓粉

香港歌手何韻詩跟網紅鍾明軒合作拍片,為「反送中」發聲,何韻詩痛批,香港已進入軍政府狀態,要台灣人珍惜2020投票機會。拍片過程,鍾明軒還以台灣名產「Korea Fish」,幽了韓國瑜一默,何韻詩當場笑出來,再三強調,自己絕不是韓粉。

更多新聞: 催淚!鍾明軒母親節PO全黑照憶亡母:妳還好嗎?

房門一開,竟然是香港歌手何韻詩,讓網紅鍾明軒忍不住驚呼。鍾明軒向來力挺香港反送中,這回更趁著何韻詩來台,兩人同框撐香港。

香港歌手何韻詩指出「因為那個催淚瓦斯,現在已經變成香港人的日常,真的我們香港已經變成一個,幾乎是個軍政府,就是警察有全部的權力,把任何人抓起來打啊,他們跑到地鐵裡面去打人,上公車隨便去抓一些人,去查他們的身分,查他們的袋子,完全就是活在透明的監獄裡。」何韻詩語重心長,直呼當前香港已經進入軍政府狀態,更呼籲台灣人,把握2020大選,手上珍貴的一票!

網紅鍾明軒戲稱:「你知道台灣的名產嗎?Korea fish(韓國瑜),你是不是Korea fish的粉絲?」何韻詩笑答:「我當然不是,我怎麼可能是。」

鍾明軒用台灣名產「Korea fish」來戲稱韓國瑜,一秒戳中何韻詩笑點,還再三強調自己絕不是韓粉!再敏感的話題,何韻詩都勇於表態,但也因此吃了不少苦頭。

何韻詩表示「我現在其實已經被黑名單了五年,那個影響就是說,所有的品牌甚至所有的藝人,都會遠離我。」鍾明軒說:「可是重點是你這樣站出來,損失很多錢,你那些錢可以去買房子。」何韻詩則回答:「但他們也損失了自由啊。」

儘管損失中國市場,但沒了自由更可怕,何韻詩結合新世代網紅撐香港,要讓更多年輕人知道民主自由的可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與網紅鍾明軒合拍影片 自曝上一次哭泣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