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買票還想搭火車!男遭勸阻嗆:要報復

搭車買票天經地義,卻有乘客不買票還出言不遜!18日晚間7點多,一名男子到台北車站想搭火車,卻沒買票就進站,遭站務人員攔阻,但他就是不肯購買車票,甚至對站務員飆罵三字經,聽到站務員要報警,還出言恐嚇要對站務員報復,最後男子被鐵路警察依法帶走。

更多新聞: 4隻牛突闖鐵道卡列車 造成普悠瑪故障停駛

台鐵售票口前,穿著白襯衫的男子不斷和鐵路警察解釋,說自己因為沒帶證件才沒刷卡,因為他被指控沒買票就想搭霸王車。

事情就發生在台北車站,週六晚間7點20分,站務員見男子想逃票,提醒他得買票後才能進站,但他就是不肯,甚至疑似對著站務員飆罵不雅字眼,還出言恐嚇。

男子有錯在先,竟然烙狠話,揚言要對站務員報復,在剪票口大聲喧嘩,最後被鐵路警察帶回,而他的誇張行徑全都被目擊乘客拍下PO網,痛批實在不應該。

台北車站務主任賴彥宇表示,「他是走旁邊的人工通道,我們站務員基於自己的工作職守,就請他出示票證,並沒有惡意刁難,但是旅客可能因為情緒關係,中間還有對站務員威脅恐嚇的意味。」

最後男子乖乖買票才能搭車離開,台鐵也強調站務員是基於職責,絕無惡意刁難,像這樣想搭霸王車還出言恐嚇,實在很誇張。

(民視新聞/王富民、吳東祐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鐵富岡站員工休息室曝光!遭批「破舊宛如廢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