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青團致力跨世代合作 地區年會翻轉青年發展

士林科學教育館昨(19)日下午,舉辦國際扶輪3523地區扶青團年會,這是一場屬於2018到2019年度全體的盛會,扶青團地區領導人地區代表王俊婷表示,「 每份努力,都將成為未來甜美的果實!」用自身參與扶青豐富經驗,成功鼓勵現代青年的斜槓生活。對18到30的青年,如果想找個社團參與或是認識人脈,扶青團是很好的選擇,扶青不再像過去為扶輪服務計畫之一,也不再是扶少團般接受資助者,扶青應是社會的動能,一個能與扶輪合作與創新的好夥伴。

更多新聞: 甄珍免費任公益大使 祝韓國瑜「一切勝利」

號召近200位青年著上海灘風格服飾齊聚一堂,不僅回顧去年度的公益服務,隆重頒發優秀青年獎項外,也加入鄭匡宇老師的專題演講---「打造魅力自品牌」。

回顧去(2019)年豐碩 的成果,在8月19日,串連台北市五地區,號召900位青年與柯文哲市長進行翻轉管理高峰論壇,台北市民都印象深刻,許多民眾更是從跨縣市慕名而來!創新職業計畫,以年輕扶輪社友擔任「私塾班」導師,協助青年創業與職涯發展,透過小班深入對談,真正了解青年個人癥結與提供資源,引導快速邁向人生勝利組。

深受青年喜愛的超跑達人林志鑫,不僅投身公益活動,今年度更擔任扶輪青年服務團輔導主委,引薦優秀扶輪社友擔任私塾計畫導師,林志鑫表示,參與扶青不僅能拓展人脈,也可以透過扶輪平台與扶輪社友連結及學習,提早尋找到自己的未來目標。

3523地區邱義城總監肯定扶青團年度發展,期勉持續落實年度主題「從勵志領導者出發,互相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現場青年們充滿熱情,展現出對未來無限期望!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企業攜手台少盟辦公益路跑 助經濟弱勢少年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