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攜手台少盟辦公益路跑 助經濟弱勢少年就業

10年前,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和全家便利商店合作,推出「逆風少年就業培訓助學計畫」,透過超商櫃台前的零錢箱,幾年下來募集超過1.5億元,幫助超過4萬名社會上經濟弱勢的少年。今天在桃園石門水庫舉辦公益路跑和園遊會,呼籲更多人加入做公益的行列。

更多新聞: 10年助逾5萬名「逆風少年」 台少盟擴大零錢捐通路

鳴笛聲響起,參賽選手們邁開步伐向前衝,「逆風10週年公益路跑」,正式開跑!

跑前不忘跟著教練動一動暖身,現場還有許多家長帶著小朋友們,一起體驗路跑的魅力。台少盟和全家便利商店10年前合作,推出「逆風少年就業培訓助學計畫」。

小零錢發揮大作用,透過小小零錢箱,至今已經成功募集超過1.5億元,幫助超過4萬名經濟弱勢的少年。為了回饋社會,台少盟28日在桃園石門水庫舉辦「逆風10週年公益路跑」,及園遊會活動,希望吸引更多人注意到計畫宗旨。

路跑每一筆報名費,都會捐出30元給逆風計畫,期待未來有更多人,加入做公益的行列。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職場體驗累積多元經驗 高職畢業生尋未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