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成立「好日子愛心平台」 佩甄力挺助弱勢

新北市政府成立「好日子愛心大平台」,並邀「台灣好媳婦」藝人佩甄擔任活動大使。市長侯友宜希望透過這個平台媒合愛心資源,民眾只要上網註冊,就能依照個人意願主動援助弱勢者,捐助金錢、物資或提供服務,全國首創的機制,讓大家把愛心挹注到真正需要幫助的人身上。

更多新聞: 演藝圈疫情受災戶加一!佩甄丟5年主持棒、損失至少2百萬

臉上掛著笑容,4位善心人士手上拿著捐贈的愛心物資表,由新北市長侯友宜替他們批上光榮彩帶。

強調公正、公平、公開,新北市政府力推愛心大平台計畫,這4位愛心民眾不只捐錢還捐贈物資,侯友宜特別表揚,感謝他們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新北市實物銀行過去8年與社會局合作,成果豐碩,一共媒合各界17億6千多萬元市值的物質,造福超過265萬人,而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則以新北市政府為媒合平台,只要上網註冊成為圓夢英雄後,就可以主動支持或幫助不同的弱勢服務方案。

這次活動還請來台灣好媳婦佩甄來擔任愛心大使,號召更多民眾一起做愛心,當圓夢英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喜憨兒小作所進駐古亭聯開宅 管委會力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