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E1年會 愛心活動捐助弱勢

國際獅子會300E1區今天(20日)舉行2018~2019年度年會,現場上千名獅友齊聚一堂,分享一年來參與的活動,包括愛心路跑和公益慈善演唱會等等,總監卓一郎也當場宣佈將愛心活動扣除成本的所得100多萬,捐給高雄六個弱勢團體,為社會盡一分心力。

更多新聞: 周遊領軍獅子會成員 捐萬芳醫院108輛輪椅

上千名獅友依序進場,現場熱鬧滾滾,不只場內,場外也佈置的像夜市一樣,有投籃機、擲筊等遊戲,還有火辣的比基尼女郎可以合照。

國際獅子會300E1區週六在高雄舉行2018~2019年度年會,獅友們齊聚一堂,分享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

舉辦公益慈善演唱會,超強卡司不輸跨年,愛心路跑也吸引大批民眾參加,挽起袖子熱心捐血也不落人後,甚至還遠赴杉林區木梓社區與老人共膳,愛心足跡遍及高雄各個角落,更將愛心活動扣除成本後的所得,全部捐贈出來。

國際獅子會300E1區總監卓一郎:「我們把這些結餘捐給弱勢團體,我們今天一共有12個弱勢團體,來參與今天的捐贈,也非常謝謝他們的付出,我們也非常謝謝我們所有獅友慷慨解囊。」

受贈的弱勢團體也到年會現場表達感謝,國際獅子會愛心不落人後,看見社會缺口,盡力伸出援手,「施比受更有福」享受著付出的快樂。

(民視新聞/廖錦雄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獅子會第七屆總會長理監事就職!現場冠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