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E1區 舉辦公益活動不遺餘力

國際獅子會300E1區在過去一年多來舉辦不少公益活動,甚至還在今年三月舉辦了一場樂逍遙公益演唱會,堅強的卡司都在高雄市引起轟動,愛心不落人後的國際獅子會,最近也完了分會的會長交接儀式,獅友們齊聚一堂,凝聚向心力,讓大家更投入在公益活動上。

更多新聞: 周遊領軍獅子會成員 捐萬芳醫院108輛輪椅

超過五百位的獅友陸續進場每個人盛妝出席,還有人特別帶上墨鏡跳舞入場。獅友們熱情出場,大家齊聚一堂為的就是要參加,國際獅子會300E1區的成功分會與澧鈺分會的會長交接典禮。

國際獅子會長期舉辦各種公益活動幫助弱勢團體,像是今年三月中在高雄舉行的公益演唱會,無論是卡司還是節目內容,精彩度都不輸給跨年晚會,甚至也舉辦愛心路跑,吸引許多民眾一起為公益來共襄盛舉,獅友們出錢出力,用行動來劃做成功。

總監卓一郎說:「國際獅子會是在幫助國際需要我們幫助的,成功靠行動一定要付出行動。」

幫助社會上需要幫助的人,國際獅子會愛心不落人後,最重要的獅友們也希望透過自己的行動,能夠號召更多人一起做公益,讓社會更溫暖。

(民視新聞/廖錦雄、李岳樺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獅子會第七屆總會長理監事就職!現場冠蓋雲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