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藝圈疫情受災戶加一!佩甄丟5年主持棒、損失至少2百萬

佩甄今天出席農委會活動擔任活動形象大使,她透露受到疫情影響,已經大半年沒出席公開活動,甚至連主持五年的節目都丟掉主持棒。但她樂觀看待下半年,說檔期已經被敲到九月。至於她的好友小禎也在半年內丟掉兩個節目主持棒。

更多新聞: 大賣場熱舞大賽 「台灣好媳婦」佩甄代言

開心向鏡頭打招呼,好久不見的佩甄,受邀擔任農委會活動大使,看來心情格外好,因為疫情實在讓她悶壞了。

主持五年的節目拱手讓人,手頭上只剩兩個節目,還有上半年從周年慶到母親節檔期代言和主持活動也全飛了,損失至少兩百萬。佩甄說,「從過年到現在應該少了至少20場活動,因為疫情關係其實滿可惜的,可能業務量就沒有以前的多,製作單位就決定我們來換個型態,所以我覺得自己就是也是功成身退。」

樂觀看待下半年,佩甄透露疫情回溫後,檔期已經被敲到九月。佩甄表示,「有幾個代言已經確定了,就覺得非常開心,從代言來看就知道,大家已經把信心放在下半年,下半年都動起來從今天開始。」

而佩甄的演藝圈好友小禎和中醫師一搭一唱主持健康益智節目,開播一年多,近期因節目定位改變換人。她半年已經連丟兩個節目。

目前包括首次和爸爸胡瓜搭檔主持的綜藝節目,小禎只剩兩個節目。但胡瓜坦言收視若無法達到預期也會喊卡。疫情衝擊,藝人們也成了受災戶。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陳威余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挑戰近90度垂直溜滑梯 佩甄兒磨掉一塊皮